最近非常爱写作文,大概是论文写多了

Maple Voluptuous:

CROXX 董子初Benny 自主品牌 雾都印象丝绒口红试色

这次的试色是用高清相机拍摄,格外清晰哟.
这个系列是在3.27开启每只限量发售,抢到一套还蛮难的…热度排序是62>56>48>23,但总体来说,我觉得这4个颜色都很好驾驭。对了,售价是99¥一只哦!包装非常高级.(虽然有2支都没抢到只能高价收来。)

23#EVIL QUEEN 👄:起初我以为这会是一个比较鬼打墙的梅子色,但是到手后,大概是用唇刷上妆的原因,平时很少涂这种紫调颜色的我,意外的觉得非常好看~眼前一亮的感觉,更像是紫色康乃馨那种温柔的感觉,不过这款厚涂的话大概就会有那种哥特巫后的感觉了吧~

48#SUNSET 👄:我是一个特别喜欢橘调色系口红的人,也买过很多很多橘调口红,而这只的颜色大概是因其出色的质地,涂到嘴上犹如奶油化开的感觉,饱和却不庸俗。很好看的一款日落南瓜色。

56#BITCH 👄:这款颜色是我在看预告的时候最喜欢的颜色!因为超级偏爱这种明亮妖娆的红色调!也确实没让人失望,明亮的红色略带妖娆挑逗的气息,正如其名BITCH,就是要勾引你的心~很显白不挑皮的颜色哦!也是很凸显气场的实用颜色!

62#DARLING 👄: 看名字就知道是很温柔的颜色,也是最热门的颜色,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它有点儿豆沙色的味道,区别是其中略带了一些奶茶色调,这让这款颜色温柔又散发着淡淡的甜美,是一款高级有气质的颜色。

以上就是全部啦!
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参考,也让更多人喜欢关注Benny 的品牌CROXX ~
希望大家能够点赞收藏多多关注哦~小木风还会更努力地做更多功课(ฅ>ω<*ฅ)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Maple Vivi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