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le Voluptuous:

SUPER SHADES 泰国迷你唇釉RED套装 唇釉试色

偶然的机会得知这个牌子,最近有点儿钟爱去发掘泰国的好用唇釉~最初是被迷你的外包所吸引,外加我这个人对限定有些偏爱的情节,便立即入手了这套RED套装。
140块的价格买5支2mL的唇釉,可以说性价比蛮高了,而且其实换算下来,这个也不是什么便宜到家
的廉价货啦~[萌萌哒R] [萌萌哒R] [萌萌哒R]
ML01 是橘裸色调的,很显白也很日常,很实用的颜色~
ML02 是比较让人心动的西柚色,色如其名,有种KISS后害羞心动的感觉~热情而可爱。
ML03 是有点儿脏橘色调的感觉的,是有秋冬味道的颜色,稍微成熟的味道。
ML04 是我封面中用的颜色,正红色,气场强大,hold住全场的感觉,不挑皮地显白。
ML05 深红色调中带橘,幸福而甜蜜的色调,虽然深却不让人觉得压抑,反而觉得阳光。
这套唇釉的整体质地是水润的~用唇刷涂很好看,基本不脱色,很持久,而且小小支放在包里补妆也很方便~
一盒5色也都是日常中比较实用的颜色~推荐入手噢[色色R] [色色R] [色色R]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Maple Vivid | Powered by LOFTER